close
昨天到了下午,整個人開始頭昏加昏昏欲睡...。

到了傍晚lab meeting,完全沒有精神到不行。至於晚上的聚餐,也只有聽人說話、或者是被人問話的份。

晚上十點多,從學校出來,已經沒有公車回家了。想說還好沒有騎機車,不然一定會在路上昏倒。後來索性搭計程車回家,唉,計程車司機一直告訴我好高興接到長程的生意,謝謝我讓他賺了四百多塊錢。我是很高興他很高興啦,可是,我是那個花錢的人耶,讓我很難接他的話。

回到家,電腦用到一半,就不支睡著了。

後來一直在想怎麼會那麼的想要昏睡。本來想說是時差的緣故,可是我以前都沒有那麼嚴重過。或許是因為,從離開美國的十天前去開會開始,每天都是睡四到六個小時,直到這個星期都還沒有恢復正常睡眠。嗯,年紀大,這種睡眠債大概不能欠太多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