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屈指一算,我的機車已經陪我快九年囉。

先前因為出國,很沒有良心的冷落他長達一年之久。回到台灣,趕緊把機車牽到熟識的機車行去修。一到機車行,老闆就大喊,到底有多久沒有騎了?

就這樣,把機車放在老闆那兒一天讓他測測修修。最後,花了一千八換了電瓶、化油器、機油、把手、椅墊、燈泡,機車又恢復到可以騎的狀態了。

憑良心說,這輛機車跟著我還真有點可憐。

記得剛買機車買幾天,其實應該是要馴車的,可是我就開心的騎著他爬烏來的山路。又過沒多久,我又騎著他上了海拔三千公尺的鞍馬山。即使是平常日,每天也得走四十幾公里的路。

除此之外,機車也經歷過在總統府附近騎到一半因為積水熄火、在颱風期間停在我家樓下因為洪水被沖走(後來我們整個大樓的人一起把這些機車搶救回來)。所以,小機車也是有過許多不堪回首的泡水經歷的。

好啦,只是要說,真開心機車又可以動了。希望他可以陪我更長的一段時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