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還記得那個故事嗎?有個人一次打死七隻蚊子,很得意的扛起「一次打死七隻」的旗幟云云。這樣的故事可以傳頌千古,那我想,「一次倒掉八個」應該是個值得說嘴的大事。

這個故事很簡單。簡單的超乎妳/你的想像。

誰說一件壯舉一定要峰迴路轉、歷經重重難關、砍掉一棵櫻桃樹、看著小魚逆流上游才能達成呢?

我也不賣關子了,不然一定會有小朋友沒有耐心。那件大事就是......

我昨晚一次倒了八袋垃圾。

呼,還真是件難事,為了一口氣倒掉八袋垃圾,有時東落一袋、西落一袋的,好不容易才讓那八袋垃圾安分守己的跟我去垃圾場。

至於,為什麼我不要分成多次,一次提個兩三袋就好呢?

這是個好問題,因為,當時我也沒有想到。不過,我今天看著剛整理出來的十幾袋垃圾,就決定分批進行了。

好啦,覺得被我騙了一分鐘來看這個「大事」的人,就請原諒我這個已經大掃除兩天的人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