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這兒的AA飛機上,如果飲料點的是可樂,通常可以拿到一整罐來喝。如果點的是茶或果汁,則通常只有一小杯。對於愛喝飲料跟湯的我而言,可樂自然是最佳的選擇。

而在這兒的美式餐廳,如果點了可樂,通常可以免費無限續杯,如果點的是果汁,則只有限量的果汁可以喝。

所以囉,無論在飛機上或是在餐廳裡,我通常都會不加思索的選擇可樂。

這趟去Sarasota,發現我的旅程喝了真多的可樂啊。前往Tampa的飛機上,喝了一罐可樂。在墨西哥料理餐廳,喝了兩大杯可樂。在美式海鮮餐廳,喝了兩大杯可樂。最後,在另外一家名叫Applebee的美式餐廳,又喝了一大杯可樂。回程的途中,在前往Dallas/St. Worth的路上先喝了一罐可樂;在前往Lousville的路上,又喝了一罐可樂;在前往Champaign的路上,又喝一罐可樂。此外,在Louisville的那個晚上,因為販賣機只有可樂,又喝了一瓶600cc可樂。

別問我為什麼為了慶祝回到Champaign,又買了一瓶600cc可樂。

至於今天實驗室在Pizza店聚餐又喝掉兩大杯可樂的這件事情,應該就不在討論範圍之內了。畢竟,標題是可樂旅遊啊。

註:如果有看官發現我的行程跟我先前文章寫的計畫很不一樣而想發問,請等待一下。預計在幾篇文章之內就會寫出這次Sarasota之行的故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