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去Sarasota,帶了一個中背包、背了一個小背包。中背包裡頭裝的是衣服還有盥洗用具,小背包裡頭裝的是電腦、雜誌、旅行證件與資料、還有充電器。

是的,充電器,而且不只一組充電器。

我帶了一組NB用的充電器、一組PDA用的充電器、一組台灣帶來的BENQ手機的充電器、還有一組在美國的Motorola手機的充電器。要不是我用的是可以使用三號電池的數為相機、而且把Simens手機留在住處,還得多帶兩個充電器。

看著一大包的充電器,我不禁想,如果有一個萬能充電器,該有多好。

走在機場的走道上,有則廣告擷取了我的注意力。

那就是iGO。根據廣告,只要有一組iGO,就可以做為電腦、PDA、手機、相機的充電器。當然囉,這篇文章不是廣告,因為我還沒有用過,實在不知道是不是如同廣告般好用。

不過我不得不說,這真是令人期待的發展啊。希望以後有萬能充電器的問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