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得不說,就顧客的角度來看,Busey Bank是一家很值得讚美的銀行。Busey Bank是美國的一家區域性銀行,在Champaign那裡有分行。因為先前到UIUC拜訪一年的緣故,在這家銀行開戶。去年中旬我回國之前,到了Busey辦理了轉址的服務。說明我的住址已經由美國Champaign搬到台灣台北了。

令人意料之外的是,每個月在台灣還是會收到Busey寄出的對帳單。感覺他們真的是很盡責。實際上,我在Busey的存款根本不到10美元,光是每個月寄送對帳單的國際郵資,加起來也快超過我剩餘的存款了。

口試前幾天,我還收到他們寄的新的提款卡暨debit card。也就是說,我還可以繼續使用他們的提款服務,也可以使用他們的VISA卡來消費(因為是debit card,不像信用卡可以預支款項,而只能從銀行帳戶中剩餘的錢扣除)。這讓我開始考慮反正手頭還有一些美金,要不要乾脆存一些錢到我的戶頭之中。說不定以後還有機會用到他們的服務。

P.S.其實美國的銀行有很多假使存款低於一定標準是會被收管理費的。然而,我當初選擇的是care-free account,缺點是沒有利息,優點是永遠(或者是條文修改前)不必付管理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