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後門開了一家小書店,叫做販讀。她就在後門語言中心側門出去的小路上,過了星巴克繼續往前走,在右手邊。

原先覺得這個店名耍幽默卻不夠幽默,所以不想進去。後來從PTT上面發現,這其實是家賣便宜書的小店,所以決定去看看。

逛了之後發現,這真是個值得支持的小店。

他們店面不大,陳列的書不是很多。可是有不少我會有興趣的書,比方說易博士系列、遠流系列(不是很多)、還有各式各樣的圖鑑。這些書都是打七折,感覺還不錯。

更重要的是,店老闆為因應庫藏書少的問題,有一個免費代訂書的服務,同樣有不小的折扣。上星期我訂了一本易博士的書,這星期就一口氣進了三本,而且還是打七折。雖然他們當初說書到了會傳簡訊給我卻沒有,但感覺還算好。因為我一開始就覺得他們還要多花簡訊費用的話,累積下來就是筆不小的開銷。而且,只要有便宜的好書,我其實也沒什麼好計較的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