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應該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怎麼做奶茶了,只是我昨天晚上才驚覺我也可以自己泡奶茶。

昨天晚上嘴饞,決定泡三點一刻的奶茶來喝。

原先想像鋁箔包裡頭應該是像即溶咖啡般的三合一奶茶粉末。打開一看才發現是一小袋茶包,裡頭除了茶葉還有奶粉跟糖。泡了之後,發現真的是不錯喝的奶茶。我這才曉得原來茶包加上奶粉跟糖就會是好喝的奶茶(以前應該也知道啦,不過被我歸類為純知識的範疇)。

今天我就決定要自己泡奶茶來喝。因為沒有紅茶,我就用香片加了牛奶跟糖。淡淡的奶香佐上清醇的茶香,再配上薄薄的甜味,真是杯好喝的奶茶。真開心,在美國也有奶茶喝了。

附註:我現在正在想,不曉得烏龍奶茶會是什麼樣的感覺?正在猶豫要不要做個實驗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