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閉關了將近兩個月之後,終於在昨天完成了proposal考試。

雖然昨天的氣氛時鬆時緊,然而,老師們都很認真的給了許多很棒的意見。有許多都是我自己沒有發現的盲點。有一些,則是我先前一直抓不準博士論文應該要涵蓋多廣的地方。

很謝謝老師們把一百多頁的proposal看完,這真的很花時間。雖然不只一個老師抱怨說下次不要寫那麼多(我一直以為博士論文要寫得有多又廣的),可是他們不僅看完整篇論文的邏輯, 還挑出幾個錯字跟太過口語的地方。

也很謝謝老師們給了那麼多的意見。 雖然氣氛很嚴肅,但,我學到了很多。我喜歡這種口試,遠甚過輕輕鬆鬆聊天的口試。

還要特別感謝遠從嘉義來台北的襲老師。我一直以為襲老師週末會待在台北,沒想到他是坐飛機在嘉義與台北間當天來回。非常感謝,有點不捨,也有點抱歉。

還有,特別謝謝葉老師從前一版本 就開始給的許多建議與問題。即時我很晚才完成計畫的初稿,老師還是在百忙之中很快的看完,而且給了不少關鍵意見。這些建議讓這個proposal更有博士論文研究計畫的樣子。

最後,要謝謝支持我、陪伴我的親朋好友們。特別謝謝YC幫忙我準備口試的各項事宜,不然,我在昨天應該會手忙腳亂到口試時胡言亂語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