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Yahoo拍賣買了The North Face的兩件式Goretex外套。雖然中間經歷了Yahoo信箱接送信的問題,使得我原先想要的黑色被賣掉了,而只得改選墨綠色。但在收到外套之後,實在是愛不釋手,目前還是把他當裝飾品在欣賞。預計過幾天上山時才要穿他。
這件外套的設計比我先前在美國買的Columbia的外套好很多(應該說,更對我的胃口)。首先,他的帽子可以收成衣領。其次,他有兩個很大的直立式口袋,可以裝很多東西。坦白說,我喜歡冬天的一個理由,就是可以穿有許多口袋的衣服好把隨身小東西都丟進去。此外,胸前口袋、還有腋下的通風孔,都有很不錯的隱藏的設計。還有,不得不說,我實在很喜歡墨綠色與黑色的搭配。以前在香檳參加Brown Bag時,有一個同學穿的便是墨綠/黑色系的外套,就一直覺得比我的寶藍/白色系外套漂亮許多。這次終於如願以償了。最後,這樣子的外套(雖然保暖層沒有我自己的Columbia外套那麼保暖)只需要不到三千元,還有什麼好挑剔的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